序:我终于回到我荒废已久的部落格。(今天感触甚多,终于忍不住想写东西了。)

不难发现,我写文章的水准与文采每况愈下,现在总算是回到Level 1了。

生活似乎又要restart了。

 

今天总算拿到了SPM成绩,如下:

国语-B (不解,我跟马来人沟通的水准算是蛮不错的,作文也写得十分舒服,是可以更好的)

英文-A+(别批我拽,这个科目其实无价值可言,基本上英文异常糟糕的都可以拿个B回来)

道德-A+ (平时算是最难把握的科目,经一个月老师苦练总算有了)

历史-B+ (我笑了,原来两年以来真正用心读的只有几天都能有这样的收获,我还记得这是我考得最糟糕的一科,有个D或C都不出意料之外)

现代数学-A-(干!我这是干嘛啊!平时考的时候都很轻松,统考那天更不用说,可是。。算了,阴沟里翻了船)

高等数学-B+(我想,我总算突破了我的“四十分魔咒”了吧。。。感觉蛮棒的,但还是希望有个A-的,毕竟这个科目我花了不少时间,从我最恨的杀手锏培养出来少许的兴趣)

物理-B+(真正觉得一点悲催的是这个吧,我蛮有信心可以拿个A-回来的,真的)

化学-B+ (这个考卷真的很轻松啊,可是。。,算了,毕竟是曾经不及格过的)

生物-A- (三个理科中最恨的一科,却令我最为安慰 :D)  "OMGWTFBBQ CEKGU SAYA DAPAD A- SAYA SUDAH BOLEH JADI DOCTOR LIAO TERIMA KASI CEKGU!

华语-A- (原本以为砸了,试卷一和二混淆准备,而且还是整个考试最难的科目,基本上每个学生都做好心理准备丢了,蛮高兴的)

中国文学-B (这个就没什么想到,考得时候写得特别稳重,而且格外舒服,应该是整体水准太高,我还是不能达标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