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笑,我刚写完了《镜花水月》,在找着“幻灭”的意思。竟然又找到了一部好词!)

  幻灭

曲:地球仪(圣斗士冥王篇)  

词:一文  

原唱:唐浅梦(唐家二小姐)  

梦,渐渐的沉淀;  

哀伤,在思念中蔓延;  

故事,已经是终点;  

深陷,曾经的缠绵;  

一句再见,何时再见?再见亦是无言;  

一声抱歉,何必抱歉?抱歉仍然无缘;  

一幕成全,何需成全?成全你的坚决;  

一种留恋,何苦留恋?留恋我的华年。  

谁真挚的誓言,走到沧海桑田;  

谁天真的双眼,要相随到永远;  

谁逼真的表演,却输给了时间;  

谁撕心的蜕变,当梦想都幻灭;  

谁能将曾经都忘却?  

告诉我,即使真相一一浮现。  

到最后,都是一张疲惫的脸。  

不管有,多少相拥的一瞬间。 

梦,渐渐的沉淀;  

哀伤,在思念中蔓延; 

故事,已经是终点;  

深陷,曾经的缠绵;  

一句再见,何时再见?再见亦是无言;  

一声抱歉,何必抱歉?抱歉仍然无缘;  

一幕成全,何需成全?成全你的坚决;  

一种留恋,何苦留恋?留恋我的华年。  

谁真挚的誓言,走到沧海桑田;  

谁天真的双眼,要相随到永远;  

谁逼真的表演,却输给了时间;  

谁撕心的蜕变,当梦想都幻灭;  

谁能将曾经都忘却?  

告诉我,即使真相一一浮现。  

到最后,都是一张疲惫的脸。  

还不如,将这结局提前。  

-The end-

 (有没有注意到押韵的部分跟Tank的《生还者》有相似?是巧合,还是作词的有做功课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