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,这年的最后两个课周开始了。中五的毕业典礼是在这个星期五。真的,这年开始走向尾声了。

今天是挺悲惨的。。。

考砸了的试卷接二连三地被分发了下来。目前分数均在四十左右,最悲惨的是道德试卷不及格

陈家谊,节哀顺变吧。

原来我退步的空间还是有的。

我不想去想了,真的。这样下去肯定是没有好结果的。

有两个月给我闭关练功

 

几分钟前,接到了老妈的电话。

知道他说什么吗?

他说我半夜两点走进她房间,说:今天是我的生日。“

!!!!!!!

不可能啊!

她说什么”我房间灯没关,她走进去关灯。没过多久我到她房说乐那个傻话。她还打了我一下我才回房。“

她肯定在做梦!

我那晚才跟我恋人手机聊天,非常清楚地记得我为了制造气氛关上了电灯。聊完了就昏睡了。

哪里还有什么”今天是我生日“。

妈还跟我强词夺理地说,她说有就是有,还说什么自己很清醒。

@#$%!谁会认为自己不清醒的?

我差点对着话筒骂脏话了。

她继续说什么没听清楚,但关键词有

精神不好 玩手机 辐射 日夜颠倒 精神错乱 放在桌子上

意思是说:手机又要被没收了。

考完试了没收手机,天理何在?=.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