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CY是一项由澳洲的某所大学主办的考试,它主要是考考生们的英文语言能力。而我呢,即将在十二月三号试考咯。我现在拼着练习,所以大家要支持我哦~

说真的,这项考试挺累人的。为了这项考试,我妈妈也很辛苦的自我们上下去补习中心联系(当初我都不要考的,是妈妈逼我的,现在有报应咯XD)。老师一直抱怨弟弟的表现不好(他也有考),令我在那边很难做人,今天我还看到老师大发脾气呢!

我真的希望快点考完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任烟雨 的頭像
    任烟雨

    永恒の刹那 Moment from Eternity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