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弟弟不听话,爸爸在电脑安了密码,连我也被波及。只好用痞客邦的apps来打文章,感觉超不顺手。=,=

这次主要写的是我的十七岁生日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后一年的关系,我特别在乎这次有没有人记得我生日。偏偏这次几乎没人知道。

班上同学不知道,华文学会一起干了接近五年的同道不知道,这些可以理解。不过现在晚上了,面子书连一个留言也没有。如果不是爸(用手机软件)告诉妈,恐怕连我家人也不知道。

整个感觉有点失落。

还好,我家娘子记得住。刚刚还从彭亨打电话过来给我祝福。那刻,忽然觉得好温暖。

不过这个夜,太令人失望了,就到此为止罢。

后记:原来是我自己无意间将自己的面子书上的生日日期隐藏了。。。。平白无故地让自己忧郁了整天。虽然如此,终是有些遗憾,胸口为自己的失误隐隐作痛。原来,那些年生日时所有的孤独和挂在脸上的满不在乎,累积在我心中,今日逆流出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