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发文好像是生日那天了,天啊,现在已经三月多了。今天呢,是我假期的第一天。

这段时间的间隔,做了许多东西。生日过后不久,完成了两部创作,要投去劲草文学奖的。其中一个是《独翼天使》,是我一个稍微偏离往前创作理念的诗。呃。。。(汗~),其实就是一部分没跟着韵脚而已。

另外一部叫《寻找伊甸》,算是我第一篇实际上完成的小说。以前的《转生之剑》虽然说是长篇,但并未完成,而且连载平台忽然不见了,导致我的心血付诸流水,短期无力再写。《寻找伊甸》算是失败的吧,由于没有注意篇幅要小,用长篇小说的背景来写仅有五千字的短篇,高潮结尾太过太过仓促。只好勉强删掉几十个字眼,甚至省略了一些背景。感觉是不好啦,以后有机会会再重写。

接着呢,是考试咯。

这次考试,感觉挺好的哟~!^^各项科目应该都有明显的进步,高等数学应该会及格。不过应该不会超过五十分,还信誓旦旦地跟朋友说,超过五十就吃素。

管他呢,吃素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结论是:心态变,一切都会变的。

我告诉自己,考试的时候让自己有那种"Like a boss“ 的感觉,坐骑什么都特别顺利,可以边考边哼小调子,走路都有风 :)

这不仅仅是运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