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星期二,中四的考试正式开始,以英文写作和国语理解两科打先锋。当天没看时间表,问朋友先考哪科,都说是先考国语。结果一进班看到黑板上写着。。。

Bahasa Inggeris 

我看了流了一身冷汗~

还好最后一秒看了Article的格式,但是相信还是犯了格式错误 :( 

那需要45分钟写Section A 总共有15个论点要写,花了一小时多才写完 @.@ 需要一小时的Section B 被我在20多分钟之内赶完,刚刚好来得及交。内容散乱,论点有点荒谬。整体感觉不好 >.<

一下课见了那两个仙家好想把他痛打一顿 >.<

国语也好不到哪里去,Rumusan(摘录要点)没练习,乱写一通。剩下的语法题都没把握。

唉,两科容易的就这样被我screw up了。

 

接着呢,是星期三,没考试~

应为那天正好是我们敬爱的李金丽校长的荣休仪式。那天的日期是9月28号,司仪解释:9月象征“长长久久”,28号象征校长在公教中学服务了28年。

当天自然有许多嘉宾致辞,功颂校长的功绩多多少少是免不了的。轮到校长自己致辞时,她说她当了四年校长,第一次在台上怯场。因为这是她最后一次正式在学校的台上致词。接着就开始了一席我没用心听的长篇大论~

接着,送礼仪式。。。

这是最令我无语的环节,怎么每个学校社团、协会和组织都要送礼?天啊还有外校的。

一直到。。。

啊?那不是吴清良校长吗??

这次的仪式好大气派,连我小学校长都到了。现在想起,原来他还没退休啊,而且越来越精神了~ 

接下来,就到表演了。歌唱、魔术、舞蹈什么之类的都没少。留下最深印象的是训导主任出卖色相,上台跳舞~

差点忘了,还有关于校长的slideshow,介绍她的过去。

我注意到:。。。

她到过我老爸工作的城市--越南 胡志明市旅行,并在一个我认识到地方拍过照。

她曾经在适耕庄育群中学服务(据说似乎也在那读书),我在七月到过那里参加雪州创作比赛的颁奖典礼。

剩下的没留意。

 

最后是离校仪式。

一辆旧式的本兹载着她出校门。我们学生环绕在她左右,送她出校最后一程。

 

我想,校长为学校的付出其实我们都不知道。我知道有许多学生由于各种原因讨厌她、憎恨她,我对她其实也没什么好感。偶尔在校园遇上她都有打招呼,往往都被她(很礼貌地)叫去捡附近的垃圾~ 看到出她非常地注重学校的名誉。我们都不能否认的是,公教中学能有今天,不能没有她。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祝福她:退休生活愉快。

 

接着是,星期四。

学习生涯最绝望的一天。

高等数学试卷2跟历史,似乎全都砸了。

砸到什么程度?

嗯~

高等数学试卷2,总分100分,似乎只拿到10分。

还有历史更糟。

脑空空地进考场。完了,我想,这次交定白卷了~

天有眼,四周的同学都在作弊~ 不少纸条传来传去,传到我手上的都尽量抄。监督考场的老师,就在我后面。可恶~怎么我后面的同学没来???

考试考了那么多年,第一次作弊做到这样离谱。以后真的不要这样了,真的。

考完回来好想哭,哭不出。昏昏沉沉地睡了。

 

星期五。华语写作和道德。

今年每次华语写作都感觉良好,考出来的分数却很糟糕。

这次应该不会有列外。

道德感觉不算太好,kata kunci和definisi都没背。只写到watak跟nilai。有一分就一分。那些subjectif的就尽量写好。可惜的是esei没写好,20分的东西,应该只有4分。

不过,跟拜三比起来,考得很开心~

 

感情复杂的一周就这样来了、过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