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只有私房滑鼠跟虚拟键盘的情况下,写下了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。

上个月,我在百度空间觉得闷了,了从一个部落格平台逛到另外一个,最后决定在这儿安家。应该不会再换了吧,因为迁都实在是太麻烦了~

而且感觉上没选错 :) 

这个部落格将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,包括校园里的事情,周遭的朋友,想分享的想法,喜欢的音影甚至一些游戏攻略和我自己的创作。但目前为止呢,我想慢慢地将文章从我旧的部落格慢慢地挑出来重新发表。所以几个月下来也许不会有关于我最近的文章。此外,本人从现在到十月尾都会在备考及考试,因此也不会有太多时间发表文章 >.< 

在这个二十一世纪的网络资讯时代,新的部落格,算是新的开始吧。想借此机会,重生并重新出发

希望能够认识新的朋友,并在这里能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:)

 

嗯,想说的都说了,就这样草草地结束我的第一篇文章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