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朋友们,

我好像两个月多没发表博文了吧?

其实这段时间来我一直都处于一种反省的状态。就容许我省略吧:预考老早考完了,成绩不够理想。

真正的统考就在一个月后。

还有,我快毕业了。

 

这次,我真的真的彻底痛醒了。而然,貌似已经来不及了。往前课业上所逃避的难题,这一刻就压在身上。难道这是我中学时期要负上的最后一个责任吗?

 

五年了,这是我最后一次翻身的机会。

 

《任烟雨 翻身战》,多么绝望的题目。

 

其实,如果这是一场战争,它早就开始了。

 

只是,现在已经兵临城下了。

 

如果,如果现在能够响起一首鼓舞的歌。一首能够告诉我:一切都还来得及,只要你还是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